列蒂齐亚

狗粮博主 保证不饿

明天我要嫁给你(Live) - 王菲

20171001

明天婚礼 给叔叔写的信 /

我亲爱的老公大人:

不知道下次是什么时候才能看到这封信的了。时间过得好快,第一次见面好像还是昨天。

当时你带我去看星际穿越,你给我讲其中的逻辑关系,讲时间简史,当时就觉得你特别有学识,后来才知道那是你是为了我在我面前表现,第二次看这部电影。

其实,我第一次见你就偷偷喜欢上你了,我知道你也是。有句话说始于颜值,忠于人品虽然很俗,但真的是这样的。我喜欢你高高的鼻梁,浓眉大眼,修长的身形;喜欢你在我睡不着的时候,给我讲历史故事的温柔嗓音;喜欢你从背后抱住我的温暖体温;喜欢你在博物馆里给我介绍文物的严肃认真。我爱你的一切。

以前我这个人胆子不大,害怕看恐怖片,很爱哭,但只要有你在,就会觉得自己无所不能。你就像我身边的多啦A梦,拥有你就像拥有了全世界。有点肉麻吧,但这些感受都是我心里的,真真切切。

可以在我最后的学生时代遇到你,是我现有的生命中最幸福,最幸运的事。我不止要成为你现在的爱人,还要是你一生的伴侣,你未来孩子的母亲,永远陪伴你,和你一起经历人生中的酸甜苦辣。你愿意吗?

评论(18)
热度(28)

© 列蒂齐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