列蒂齐亚

狗粮博主 保证不饿

20200417


一部分吴小慢一周岁照片~

还没有去照相馆选照片 销售小姐姐先发了我几张让我可以发票圈 不得不说小姐姐真的很懂女人心hhh

/

今天整理了邮箱 发现了大学时候弹吉他的录音 背景音是我的室友姐姐和麻麻说话聊天 瞬间泪目

一晃七年过去了 总觉得才刚毕业 好想她们

约定了下次她们来玩的时候用这个当vlog的bgm 

有时候觉得留下来的影像和声音真的很棒 翻回以前都是很好哭的回忆 之前写的lofter我有时候会翻 

看看以前的开心也好黑历史也好 心情都会变得很奇妙 

(但我好想知道为什么我看不了以前发在lofter的视频了呢TAT 



评论(4)
热度(7)

© 列蒂齐亚 | Powered by LOFTER